celeste413
celeste413

闺蜜

好朋友就是应该互相帮助,不要互相打击,要一起打击别人

好久没有和闺蜜联系了,昨天突然告诉我十一期间请了长假,打算回武汉来玩,也好多年没有见过我了,所以打算约着聚聚。算了下,也确实四年多没见了,小时候我们还是形影不离的,后来由于求学各种原因就很少见了。

我感觉我一直都是个很孤单的人,不会去结交新的朋友,高中基本上没有朋友,大学的时候也只有几个玩得比较好的人。同事也都因为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等原因没有太多的联系,主要觉得可能自己就是个习惯于孤单的人吧!

不过感觉虽然好久不联系,聊起天来还是可以马上进入频道,理解彼此说的什么意思。我的闺蜜比较牛逼了,每次跟她说个什么事,她都会站在我这边把对方骂一顿,然后又能举出类似的例子,让我不要太挂记在心上。

相比起来我感觉我情商就没这么高了,她跟我诉苦的时候,我就劝她想开点,让她多找自己原因。我想她应该听到了会觉得很憋屈,哈哈哈,下次我一定设身处地的站在她这边,和她一起骂对方,毕竟我说的对方她不认识,她说的对方我也不认识。

有句英语说:“Good friends, they do not judge each other ,they judge others together”。对,好朋友就是应该互相帮助,不要互相打击,要一起打击别人!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