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的天馬行空
敏兒的天馬行空

很愛胡思亂想,也很愛寫點什麼~~ 希望文字可以記錄下,我的一切

交錯的一切

這是一種矛盾
也是一種障礙

如今回想起來
依舊會覺得 到底當初是怎麼了?
昨天夜裡,跟一個朋友聊天,聊到一個欲罷不能
凌晨兩點~~卻一點都睡不著
滿腦子想的都是方才與朋友訴說的話題與心情

朋友說思維改變了,一切才有可能有所改善
然而改變思維好像也真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情

我們在很多時候都會很懊悔 當初
當初為何不這樣 當初為何不那樣
當初當初...太多的悔不當初

然而,無情的時間
隨便擺動的就過去了
就是你多想它停留,它都不會為了任何人留下
也因此讓我們只能努力追趕
努力的只能昂首闊步的往前大步走

混亂的腦海
有著很多的不解
有著很多的疑惑
也有著對自己很多的懷疑與不信
昨難得交談中我找回了過去那厚臉皮的瞬間
肯定了自己,給予了自己自信..
其實,沒人知道,我到底有多懷念那個他 (我心靈最大的支柱)

朋友問:為何放棄?
我也很難說上為什麼
怎麼說都只能說,一切都是我,未看清.......

混亂的思緒
交錯的情緒
輾轉難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