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
亞斯

愛詩也愛吃,愛蕨也愛學

文字會跳舞,也會唱歌

有的人寫出的文字像是在跳舞,有文字像是大自然一樣輕描淡寫,也有的人在文字裡面注入靈魂的聲音,而我的文字有時,比較像在唱歌。
『愛情是一種怪事,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曾經

因為飲冰室茶集側邊的小詩而感動

喜歡文字有點朦朧又有點看不清的感覺

似有非有,蜻蜓點水般的存在

有別于一般較為白話的文字

讓當時的我深陷其中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有個桌遊叫做「說書人」

我覺得這遊戲很美,不管是畫風還是內容

能說出只有兩人知道的小細節

當答案出來時,就像暗號一般烙在那時刻

只有兩盞聚光燈在彼此

其他的人就像背景

而打篇文章就像留下暗號

只有知道的人能夠明白

不知道的人甚至不曉得這篇在打什麼

而我

很著迷這樣的結構


『為妳寫詩為妳靜止,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久了之後,所打的文字

習慣用一些較為迷(ㄍㄟ)濛(ㄅㄞˉ)的詞彙

去架構這篇文章的世界

自己喜歡

人來人往,卻沒人回頭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妳的名字』

   文字有生命有個性

是筆者所留下的足跡

總是有人喜歡有人迴避

我也常常告訴自己

按下文章發出的那一刻

用意不是給人看見

而是留下此時此刻的心情

些許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