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3/1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因為疫情的關係開始

習慣性地戴著口罩也一年多了耶

其實戴口罩讓人很有安全感呢

去接高三的女兒放學 女兒同學都說媽咪超正....我想應該是戴著口罩 大大加了分吧😂

害我真的是越來越離不開口罩了啦😷哈哈

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了家族性的公主郵輪搭乘計劃~

六月適逢孩子們畢業階段

原本安排日本自助旅遊的計劃也取消了

坦白說~ 愛旅遊的我們這一家

錯過了這象徵性的家族之旅

心裡雖然感到有些可惜 但畢竟面對的是全球性的災難 一切還是以平安健康為優先考慮 ~

好懷念之前到日本自助旅遊的時光啊 😌

其實旅遊的美好

是為了尋找另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去外面看看不同的世界

再回到自我的世界 找回自我

而旅行的意義 就如同生命的意義

在於去體驗更多新穎的事物

再讓自己回到原點 重新的自我出發

每次的旅行 都有不同的感受

就像是離開最熟悉的地方 但是卻但卻是不同心境的歸來

心~是幸福的💗💗


🍀今日餐點....

香煎厚里肌豬排+蝶豆花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