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手做餐點回憶錄part3

🍀回憶之所以珍貴

在於一切都改變的時候

它們卻不會變


分享之前我女兒跟我說的冷笑話

👱‍♀️女兒Nana: 「他去了 」 英文怎麼説?

👦兒子Oscar: 我知道! He went😊

👱‍♀️Nana: 是 ➡️ IKEA ⬅️

🙄🙄🙄🙄🙄

哈 是年輕人的冷笑話嗎?


還記得有次幫另一伴準備生日

自己不會烘焙

硬是亂做了一個蛋糕

👉一個米飯做的蛋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