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5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一定要喜歡自己」💕

現在的我 ....

喜歡自己的孤僻

喜歡安靜

喜歡舒適的獨處


喜歡不強求的交際

喜歡剛剛好的距離


喜歡發呆

喜歡雨天的聲音


🍀_待在讓你舒適的地方

享受讓你舒適的生活方式

遠離讓你不舒服的人 事 物

享受著 單純的美好_🍀


🍀分享劉德華好文~

五十歲以後

跟誰在一起舒服

就和誰在一起

就連朋友 親人也是

累了就躲遠一點

取悅別人

遠不如快樂自己

「人」

寧可孤獨 也不違心

寧可抱憾 也不將就

能入我心者 我待以君王

不入我心者 不屑以敷衍


往事濃淡 色如清 已輕

經年悲喜 凈如鏡 已靜


指縫太寬 時光太瘦

一輩子真的很短

若懂 請惜

不懂 勿語


今日餐點~

🍀酪梨蝦仁吐司/馬可先生黑麥雜糧

🍀檸檬香煎鯖魚

🍀栗香地瓜

🍀水煮蛋

🍀百香果/無糖優格

🍀奇異果 牛蕃茄 萵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