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2/27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快樂的人

不是沒有痛苦

而是不被痛苦左右

自在的人 不是沒有慾望

而是不被慾望束縛


🍀水 越淡越清澈

人 越淡越快樂

淡然 使人簡單

簡單 使人滿足

努力過好當下

即是幸福


🍀今日餐點

🍀三色紅藜飯

🍀香煎霜降黑蠔菇

(平底鍋上放入少許橄欖油 將黑蠔菇煎至金黃色 撒上玫瑰鹽 黑胡椒 擠上檸檬汁 美味極了)

🍀舒肥雞腿排(義式羅勒) 我喜歡比較香酥的口感 可放平底鍋煎至金黃色

🍀愛文芒果 奇異果

🍀小番茄 萵苣 貝比生菜

🍀莫凡彼蔓越莓優格


我發現我居然沒有按到發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