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2/20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生活不是吃

就是在找吃的😋


我不是購物狂

我是在振興經濟😌


🍀生活點滴~

看是精明 實際上偶爾會少根筋的我...

前幾天開啓上層冰箱拿取食物 蹲下去拿取東西 完全沒有注意到冰箱門未關啟 猛一站起來 額頭直接用力吻上冰箱門的角 力道及著力點直接讓額頭腫了一大包 .....痛..痛...痛.....🤬🤕

七年級的兒子在一旁 表情明顯嚇到😱

但隨即冷靜的幫媽咪拿冰塊 並一邊拿手機Google資訊

一邊口頭吩咐媽咪要注意:「24小時以內~要注意: 有頭暈 嘔吐 視力模糊 四肢無力 ....等症狀要馬上去醫院喔°」

🧒「媽咪~我待會不去課輔班上課了 我在家顧著您 幫您注意一下狀況」

呃~真是謝謝你了 媽咪貼心的兒子!

真是令媽咪感動💕

(雖然下意識的 直覺根本是一兼二顧順便逃避上課😂」



🍀今日餐點

雙色起司菠蘿奶酥吐司

蛋餅玫瑰花

大湖草莓 奇異果

日本麝香葡萄 黑色無籽葡萄

日本栗香地瓜

橄欖油香煎櫛瓜/黑胡椒/玫瑰鹽

質立無糖希臘優格/百香果

火焰萵苣/芙蓉綠橡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