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2/10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

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

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在疫情爆發之前

旅行一直是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

旅行也是支撐我心靈層面

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

旅行是對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獄

抽離平凡的生活

走往不同尋常的空間

感受著不同平常的感動和喜悅

讓自己更深刻的體認

活著的意義


讓身軀 讓靈魂

去移動 呼吸 飛翔 漂流

在給出的同時 獲得一切


到遙遠的地上去流浪

到陌生的土地上去尋找

旅行正是活著最好的證明


旅行 也總讓人謙卑

走過之後....

才明白

自己在這世界所佔據的

其實僅是極其微小的空間


旅行更能讓我們感受到.....

在對的道路上迷失

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好懷念 ......

我的旅行生活

以往那麼容易取得的幸福

現在變成一種奢侈

也許 也是因為這樣的奢侈....

夢想著....

會讓我們恢復平凡生活時候

會更加珍惜💕



🍀今日餐點

香煎芋頭糕

紅龍 香檸雞柳條

香煎本黑胡椒櫛瓜(發覺櫛瓜用平底鍋放上橄欖油乾煎比用烤箱版的還要入味 而且可以吃到juice的多汁)

香煎 日本霜降蠔菇

愛文芒果 藍莓 富士蘋果 奇異果 萵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