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1/26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前幾天和女兒閒聊

聊到這個世代

很多人年輕人迷韓團 歌手

女兒倒是沒什麼欣賞的偶像

最近反而讓她在網路上注意到~

「媽咪~您那個年代的偶像 郭富城長得很帥 好酷 好深情的眼神ㄛ」

哈哈 我笑著對女兒說她生錯年代了啦

坦白說~

我年輕的時候也不瘋迷偶像

唯一讓我覺得帥得....真的也是郭富城

(果然母女倆所見略同😂)

記得他剛出道時

是一個機車廣告

深遂又深情的眼神

擄獲了 少女們的心💕

哈哈~不小心洩漏了年紀了😂

有誰也偷愛過郭富城?!


🍀心情隨記一

生活~

就好像我們手中握住的沙子

抓得越緊 流失得越快

試著~

對生活放鬆一點

不要總想控制一切

你的心態才會變得平缓而舒服


試著

不要讓各種小事影響你

不要為各種小事而焦慮

別讓自己為生活繃得太緊


適度的調整~ 適度的放鬆


問題如果有辦法解決 就不必擔心

如果沒有辦法解決 擔心也沒有用


🍀今日餐點~

馬可先生抹茶紅豆吐司/水果希臘優格

香煎黑胡椒鮭魚

壽喜醬燒有機金滑菇

奶油炒嫩蛋/萵苣

酪梨/有機玉米筍

愛文芒果/奇異果/澳洲甜橙

西北櫻桃/智利藍莓

無調味綜合堅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