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我是cc 是個讀理科的大學生 因為覺得投資很複雜 就用我的話搞懂財務邏輯~ 也會告訴大家我的學習方法 不會在茫茫資料中找得很辛苦QQ 越學會越發現股票很有趣哦~ 偶爾會有心情隨筆!

新手必看的理財心法

要賺大錢的第一步是什麼呢?記帳?存錢?買股票?錯錯錯!答案是:先建立有錢人的思維什麼意思呢?想變有錢人,首先一定要有顆有錢人的腦袋!讓我們來看下去該怎麼做吧!


1. 擁有大夢想

把願望想著越大,就會有越多的錢進來!切記,不要認為自己做不到,當你這麼想時,就真的無法達成。

/

2. 積極努力地去創造金錢來源

首先,光有著夢想是不夠的。如何去創造金錢來源,其實有許多方法,例如:工作、投資(股票、基金、房地產等等)

接下來的貼文我會分享我的方法。

/

3.多接觸有錢人

所謂的「近墨者黑,近朱者赤」,還是有它的道理在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跟和我們相似的人相處?因為:舒服。

窮人覺得和有錢人相處非常不舒服,沒有歸屬感,認為都是有錢人害他們那麼窮的!

既然當你有心想變成有錢人,就必須改變心態,相信自己跟有錢人是同一群人、相信自己是很棒的人。

/

以上三個心法,其實,也能把「有錢人」換成別的,再重新看過文章思索一遍,希望大家都能在各領域有所成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