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我是cc 是個讀理科的大學生 因為覺得投資很複雜 就用我的話搞懂財務邏輯~ 也會告訴大家我的學習方法 不會在茫茫資料中找得很辛苦QQ 越學會越發現股票很有趣哦~ 偶爾會有心情隨筆!

《進擊的巨人》心得

世界如此地殘酷卻又美好,為了這份美好,必須戰鬥。

我是進擊的巨人的狂熱粉絲!看完139話,也是哭得不行,不覺得是大多數人說的爛尾。直到看到加頁劇透時,一度以為米卡莎和約翰結婚,我的三觀整個崩潰。本來想放棄看加頁了(笑),但想想這是我從國小追到大學的漫畫唉,怎麼就這樣沒看到最後,幸好看了!我覺得諫山創真的很厲害,把一部漫畫的世界觀昇華到如此境界。

我很滿意加頁結局的,雖然艾蓮花盡了一生的努力,世界仍充滿戰爭,看似一切都白費了,艾蓮和所有曾為了巨人死亡的士兵都算什麼,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吧,世界就是如此殘酷卻又美好,對吧?這部漫畫,其實我覺得就是我們現在世界的縮影,只要有兩個以上的人存在著,就會伴隨著爭執。「戰鬥吧,戰鬥吧,戰鬥吧!」艾蓮說的,為了自己的理想,可能是自由,也可能是愛情、親情,無論什麼理由,總會讓人們拚盡一切也要奪得。很值得省思的是進擊的巨人中的每個角色,巨人或是人類,都也有背負著一生必達成的宿命。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里維兵長,除了很帥的原因外(笑),他非常溫柔。而我覺得他戰鬥的理由是為了「世界」。漫畫中有一幕,他坐著看著死去的同伴對他笑,彷彿在對兵長說「辛苦你了!」我看到兵長流淚,其實很心碎,他得到他想要的了,一個再也沒有巨人且停止戰爭的世界,(不過我想如果兵長看到之後的世界還是有戰爭,一定很傷心吧......),但同期的戰友全都為世界犧牲了,好悲傷啊,活著比死去更痛苦。

/

話說我看最後一話,完全淚崩哈哈,其實後面幾話幾乎都看到哭~諫山創好狠,真的是又愛又恨啊~

心得就先說到這~歡迎跟我討論哦 期待動畫完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