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我是cc 是個讀理科的大學生 因為覺得投資很複雜 就用我的話搞懂財務邏輯~ 也會告訴大家我的學習方法 不會在茫茫資料中找得很辛苦QQ 越學會越發現股票很有趣哦~ 偶爾會有心情隨筆!

有錢人買資產,窮人買負債《富爸爸,窮爸爸》

你買的是資產嗎?資產、負債怎麼分,讓cc告訴你吧!

資產:你得到它的錢

(例如:股票、房地產、腦袋、版稅、專利)

負債:你要付錢給它

(例如:房貸、車貸、借貸、信用卡→和支出最大的差別是負債需要付額外的利息)

/

有錢人現金流:(工作)→買資產→資產賺錢→買日常必需品、負債(房、車)

窮人現金流:工作→買日常必需品、負債(房、車)

/

若現在是年輕人的話,不要太早買房子、車子,因為你必須花一大筆錢在這些負債上,倒不如先投資腦袋,多學習理財相關的知識,投資資產,讓錢滾錢,之後再拿利息買房、買車。

/

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追蹤cc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