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郭郭
小郭郭郭

愛旅遊,愛吃美食,也愛看劇的郭郭

改變

換個角度思考吧

日子天天在過,地球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止轉動,無論你是喜歡或失落,這個世界依然在運轉。但是,在不知不覺間,有什麼事無聲無息地改變了,只是我並未發覺。

那樣關鍵性的改變,總是發生在看似平凡的時刻裡,也總要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發現一路走來是多麼的不容易。原來不知不覺之間,我已經被改變了,而我 也通過改變所帶來的考驗。

要改變一生,往往只需要一瞬間﹐但要明白這一瞬,往往卻要一生。

如果內心沒有改變,遇到的問題也不會有所不同,際遇將一再編織類似的情境,讓自己看見自己的問題,所以換個角度思考吧!!!念頭一轉或許 許多事都釋然了

2021/11/19 小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