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8-17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6°C~33°C
曬太陽曬到喥咕的貓貓

睡了一整晚,早上被太陽曬醒真舒服
等等吃完早餐再來睡回籠覺
順便來把身上的「紙箱味」換成「太陽味」
晚點奴才下班回來前再換成「口水味」給他吸(不~ 我喜歡太陽味
不知道今天晚餐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可以吃


貓貓真的是一隻很貪吃的小饞貓。
有一次餵食完自製的雞肉乾後把整袋放在桌上忘記收進櫃子就出門了,在搭車時想說來偷窺貓貓在家做什麼,結果正好撞見她把袋子咬破,居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還時不時地望向門口看我有沒有回來,才過了兩三分鐘,她就把整包雞肉乾吃得一乾二淨,只剩下破掉的袋子留在地上。回家後想說要來修理她一下,但她又用那可愛的樣子跑過來撒嬌,想想也是我自己沒把東西收好...
貓貓怎麼可能有錯呢,貓貓永遠都是對的!

再吃啊...再吃下去這箱子就容不下妳了!!!

箱子都變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