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7-21

天氣:小陣雨 / 氣溫 27°C~32°C
監督!!

你昨天居然出賣我!
這樣大家一定覺得我跟橘貓一樣胖了啦!!
我今天就要來監督你放哪張照片跟寫了些什麼
才一個沒注意就亂來
今天要放的照片都需要先經過我的審核才可以放上去!!
不然以後我就不給妳摸我的肉球了 哼哼


感謝老天,昨天才許願可不可以下點雨
今天下午就真的下起了雨,解救了捨不得吹冷氣的我XD
昨天趁貓貓沒有在電腦旁邊時,出賣了她
她今天就來監督我了,怕我又亂放照片
但其實這一切都是我的計畫,這樣她就會來陪我上班了 嘿嘿
應貓貓要求,今天放一張還可以的角度照XD

是角度問題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