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最暖的禮物

在這冬天裡,送上可以暖心又可以暖手的可愛實用小物,成為今年交換禮物中最暖的禮物,是不是覺得非常棒呢!
圖片取自:momo購物

去年聖誕節是貓奴我在公司第一次和同事們玩交換禮物,當然,今年公司也會有交換禮物活動
但這次推薦的禮物不是今天準備要送的禮物,而是去年交換禮物時,貓奴我準備的禮物,那為什麼貓奴會推薦這個禮物呢?
因為就在這幾週天氣轉涼的時候呢,去年抽到貓奴禮物的同事和我聊天時說:今年的交換禮物又要來了,最近天氣變涼,你去年準備的東西真的很好用欸!!
聽到這句,我就決定要把這禮物推薦給大家,雖然我自己沒使用過,但我同事今年仍然使用中,我想這應該就意味著這禮物他很滿意吧!!
講這麼久,放一張圖,難道貓奴送的是馬克杯嗎?!
不不不,不是單純的馬克杯,我的禮物是 USB恆溫加熱保暖杯墊禮盒組,當時還另外附贈一大包沖泡式飲品,讓拿到我的禮物的人就可以馬上用!

USB恆溫加熱保暖杯墊禮盒組
禮物的預算:500元
送禮的對象:同事,朋友皆宜
建議:可以像貓奴一樣,在外加一組沖泡式飲料,這樣這個禮物不僅實用而且還可以食用XD

在這冬天裡,送上可以暖心又可以暖手的可愛實用小物,成為今年交換禮物中最暖的禮物,是不是覺得非常棒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