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3-16|該運動了,我是說我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0C~29°C
好像有蚊子欸

貓貓:今天好無聊噢⋯⋯
奴才:妳有哪天不無聊的嗎?
貓貓:有啊!妳們如果整天在家,要不無聊都難
奴才:是不是喜歡我們跟妳一起宅在家啊
貓貓:不是!我想說的是你們在家就愛時不時的來騷擾我
奴才:原來是抱怨啊⋯⋯


最近又一直有計劃趕不上變化,一些事情不在掌控之內的這種感覺,例如...我的體重XD
體檢報告出來後,看到體重來到人生的巔峰,這不應該啊(想當初總是把“我天天吃宵夜,怎麼吃都不會胖”、”你想要變瘦嗎,那就跟著我吃,你看我這樣吃就是這個身材“這種話掛在嘴上,如今...感受到體重失去控制的心情了QQ
自從疫情開始後,體育館或運動中心接連關閉,就斷掉了固定運動的習慣,現在又因為很久沒有運動,外加下班之後的懶惰,覺得很難動起來...
不過看了體檢報告後...我覺得我不可以再如此怠惰了!!!
明天!..喔不!下週開始好了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