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3-14|3.14159265日快樂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19C~28°C
終於肯回來了啊

貓貓:你們今天去哪裡了!
奴才:蛤~今天是情人節啊
貓貓:那我呢?我不是你們的情人嗎?
奴才:怎麼了~你這是吃醋嗎?
貓貓:我不是吃醋...我是想吃飯啊!!! 下次約會前可以先給我飯吃嗎?
奴才:....


今天趁著情人節的名義,也順便解掉星期一的blue,下班後就跑出去吃一頓好料的慶祝今天,但因為下班後沒有回家就直接前往吃飯的目的地,吃飽回家後馬上被留在家中的小三,啊不是!是小貓貓給唸了一頓...
才比平常晚一個小時吃飯有必要一直唸一直唸嗎~
連在吃飯的時候都要邊吃邊念...看來要討好貓貓,最好的辦法真的就是先抓住他的胃(噢!是填飽他的胃XDD

今天不曬貓,曬晚餐🤣

🐟
貓貓愛吃的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