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3-07|和貓貓打架

天氣:雨/ 氣溫 12C~15°C
你不要白目喔!

貓貓:zzz
奴才:你怎麼睡成這樣啊...看我來戳你肚子
貓貓:你不要過來哦!!
奴才:我偏要~不讓你睡覺
貓貓:再過來我咬你喔!
奴才:來啊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會咬哦!

今天是星期一
今天上班下雨
今天台股大跌
摁...今天不是一般的藍色星期一了吧...
不過好險貓貓還是很可愛,貓貓每天晚上7點~10點最常待的地方就是這個他專屬的懶骨頭,他最喜歡吃完晚餐之後待在這邊睡覺,但為了讓他半夜不要太精力旺盛,我都會故意去吵他睡覺,有時候拿逗貓棒硬是要他陪我玩,但如果他不屑玩逗貓棒的時候,我就會偷摸他的油肚肚,逼他起來活動活動,消耗精神跟體力~

啊啊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