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2-24|最暖的軒妮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3C~15°C

奴才:嗶嗶嗶!你們太超過了!
貓貓:(呼嚕呼嚕
奴才:妳是不是都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收買她啊!
奴才2:沒有好嗎!我才不是你,整天只會拿零食誘惑她
奴才:... 那照理說我天天偷餵他吃零食,他應該要比較愛我吧XD
奴才2:齁!難怪他越來越胖!!你真的都偷餵他!
貓貓:(呼嚕呼嚕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了(上下班通勤的時間),不過還是非常冷...今天回到家又被閃了QQ
我是不是剩下鏟屎的功能了....
好啦!其實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我一定要分享的事情,因為是發生在晚上睡覺時,所以才寫在今天的日記裡,那就是...
昨天晚上睡覺時,軒妮從腳邊跳上床後從我和貓奴2號的中間走向枕頭的方向,然後!就在我的手臂上躺下,把頭靠在我身上睡覺(我完全沒動,沒做任何干預她決定的行為XD)
不知道貓貓是不是聽到我昨天日記的心聲了...來溫暖我的心: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