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2-21|寒流來襲~

天氣:小陣雨/ 氣溫 14C~15°C
尋找軒妮

貓貓:今天也太冷了吧!
奴才:你才知道喔...能一直窩在被子裡真好
貓貓:奴才!快把我專屬毯子拿出來
奴才:好...你這身脂肪還不夠啊(小聲...
貓貓:叫你拿個東西還這麼多意見,快幫我蓋上然後出門去上班吧!
奴才:... 我也想待在家啊...外頭好冷...


今天也太冷了吧!
早上睜開眼之後完全不想離開被子,外頭下著雨,颳著冷風...
被子裡頭如此溫暖,還有一隻小胖貓...正常人都知道該怎麼選吧!
但我最後還是認命的起床上班了...
原本喜歡睡在我頭上的貓貓,只要是寒流來襲,就會整晚窩在被子裡取暖,之前一開始發現他會躲在被子裡一起睡時,都會害怕半夜翻身時壓到他...
不過時間久了,我有發現到是我會被他踢到一邊去,起床都變他躺枕頭蓋被子,我只能縮在一旁...哎...誰才是老大啊!!!

嗯?你是在抱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