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2022-02-17|軒妮是真的愛撒嬌

天氣:小陣雨/ 氣溫 16C~18°C
呼嚕呼嚕~

貓貓:奴才~你在幹嘛呀,這裡有什麼嗎,你整天抱著這台?
奴才2:在幫你賺罐罐錢啊,你去旁邊睡覺
貓貓:那我在這裡陪你(踩
奴才2:欸你的頭在這我滑不動...
貓貓:(呼嚕呼嚕呼嚕
奴才2:那我也睡一下吧


今天上班時手機突然響起訊息聲
偷瞄了一下:貓奴2 傳送了圖片
順手打開來看一下...什麼!居然是在放閃!!
可惡...我好想回家啊...
我也想窩在一起啊!上班環境就該有貓啊!
有貓的上班環境絕對是讓大家工作效率up!up!up!
我一定會對工作更有熱誠!!天天提早上班(玩貓),免費加班(玩貓)!

可愛的後腦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