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2-14|情人節快樂~

天氣:粉紅泡泡/ 氣溫 16C~18°C
小肚肚

貓貓:理毛理毛~
奴才:欸欸!你那個肚子…
貓貓:怎樣怎樣?
奴才:有點大
貓貓:那你看看你自己的..
奴才:嗯…被妳傳染了…


今天是2/14號情人節,但貓奴昨天就先提前把聖誕大餐吃了XD
因為今天即便是情人節,還是得把自己先交給公司QQ
外加明天要員工身體健康檢查,為了避免太多紅字,還是多留一天給自己(才多留一天是有差嗎...) 有啦! 至少有點心理作用嘛!!!
現在回想上次健康檢查的時間應該至少有2~3年了,所以其實滿期待這次健康檢查的結果如何,因為我自己有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體重應該不在是"正常"的區間了XDD
我覺得一定是貓貓害的!! 我的肚子怎麼跟貓貓的越來越像了....

又偷拍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