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2-09|我也想窩在一起!

天氣:陣雨/ 氣溫 16C~18°C
奴才2號妳在幹嘛~

貓貓:天氣冷可以來跟妳窩在一起嗎?
奴才2:來啊來啊,一起窩著
貓貓:❤️
奴才2:拍張照片傳給奴才看看
貓貓:好哇好哇
奴才:你們兩個待在家也太爽了吧⋯⋯
貓貓:你也回來啊!


看到因為公司分A.B班而待在家中上班的奴才2號傳來萱妮撒嬌的照片…本來就已經很想下班的我表示…不要攔我!誰都不准攔我回家!
這麼冷又下雨的天氣,能夠不用進公司上班已經非常令人羨慕了!怎麼可以還傳貓貓在一旁撒嬌的照片來讓我羨慕呢!!!
我也想要上班有貓貓陪啊!辦事效率肯定上升200%!

我決定窩在這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