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2-07|開工啦!!!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4C~22°C
完全睡死…

奴才:欸欸欸…你直接睡死噢?
貓貓:嗯…
奴才:完全沒有因為環境改變而影響欸
貓貓:嗯…反正妳在啊
奴才:你這意思是妳很信任我嗎❤️
貓貓:嗯…你這樣覺得就這樣吧


從過年年假開始就神隱XD
跟貓貓返鄉休假,連這邊都休假了...
因為把時間都留給親戚與朋友,外加過年期間就很容易因為打牌而打亂作息XD
所以就沒把貓貓放上來給大家拜年啦~
開工這天就讓家中的小老虎們都出來吧!
不…今天上班好不習慣啊!我覺得我還想放假🤣

祝大家福虎生風!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