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24|貓貓一直在睡覺...

天氣:小毛毛雨/ 氣溫 16C~18°C
我來吵你了!

貓貓:又要來吵我睡覺了...
奴才:起床啦~你現在睡晚上是不是又要搗蛋
貓貓:我就...想睡覺啊...
奴才:快給我起床!!!
貓貓:起床你要陪我玩嗎?
奴才:來啊!來玩拍屁屁遊戲


最近下班時間都拿來學習鏈上的東西,完全忘記時間忘記打貓貓日記...
這週過完就要過年了,我覺得這週我一定心都不在公司吧
明天要開一整天的會議...開完明天的會議...我覺得星期三開始我就會一直神遊到星期五XD
過年的9天連假都還沒安排任何行程...決定就在家宅吧!
趕在12點前把今天的日記交出去...最近幾天的日記都變成應付了啦QQ

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