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2-01-10|貓貓踏踏超可愛!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6C~21°C
踏踏~踏踏~

貓貓:(踏踏~踏踏~
奴才:噢~貓貓在踏踏!!!
貓貓:(踏踏~踏踏~
奴才:來偷拍貓貓踏踏
貓貓:你在幹嘛!!
奴才:我...我情不自禁地想拍下妳XD


最近疫情貌似又開始升溫了,而且時間又剛好接近農曆過年,深怕今年又不能好好回家過年...
說到過年返鄉,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萱妮要一起移動返鄉,帶著萱妮長距離移動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她會在高鐵上碎念一整路...會一直問我「到了沒」、「好久」

今天下午開始一直覺得頭暈頭痛…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確診🤣
我看我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為什麼又偷拍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