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2-09|貓貓害怕 ฅ(*д* )ฅ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19C~23°C
欸!等等!!

貓貓:欸欸欸~妳要幹嘛?!
奴才:哈哈,貓貓你的表情好好笑,你們別動我要拍照
貓貓:欸欸!!先救我啊~~
奴才:等一下啦,你的表情太經典了
貓貓:強抱啊~~
奴才:XDD(笑翻


再撐一天...就可以開啟假期模式,把這忙碌的一週結束掉,年底了,公司也在進行考核...今年一堆東西都漲得亂七八糟...薪水應該也要漲一下了吧!!
不然就真的要叫貓貓養我了...
貓貓主子~~奴才肚子餓了~~
貓貓:...(又在演哪齣
算了,我之後文章還是認真一點,看能不能幫自己加薪了...

我不行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