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免費看Netflix&Spotify!Crypto.com visa 申請全攻略

最新出爐,手把手全步驟圖片申請教學,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申請Crypto.com visa,還可以享有Netflix&Spotify免費看!

昨天看到Crypto.com visa的申請狀態變更為:已發出
也收到一些訊息來詢問申請流程,所以決定趁著記憶仍殘存之時,生出一篇Crypto.com visa申請全攻略,給有想要申請的人參考,至於使用心得就等貓奴使用後再生啦~~

事前準備
手機、E-mail、身分證/駕照/護照、地址證明文件

貓奴個人推薦碼:qjd366s64h
貓奴的推薦連結:https://crypto.com/app/qjd366s64h
透過推薦連結在 Crypto.com 註冊,申請 CRO Visa 卡,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

第一階段

下載Crypto.com APP
App StoreGoogle Play

打開app就直接進入申請畫面,依照指示填寫E-mail及電話。非常容易的第一階段

步驟1~4

驗證完信箱跟電話之後,接下來就是在這邊填上你在護照上的大名,應該也是未來申請卡片時使用在上面的名字,貓奴我是直接填上護照上的名字囉~

步驟5~8

選擇你要上傳的身分文件,因為貓奴我的護照不在身邊,所以我是使用台灣身分證申請的(聽說使用護照申請的速度會較快?!但本人也沒有機會比較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比較快),上傳完身分文件會需要再上傳一張自拍照,申請流程會自動一步一步引導你完成,上傳完成後就完成第一階段啦~

接下來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審核通過啦~當時(2021/11/21)貓奴等半天就完成審核了
這時候可以先去準備下階段需要用到的地址證明,因為大家都把帳單電子化,地址證明就比較難取得了,需要三個月內有你名字、地址及來自銀行、電信或是公家機關的信件。


第二階段

身分審核通過後,接下來就進入申請卡片的步驟啦~

這邊有各種卡的比較表供大家參考(取自Crypto.com官網),標題所說的免費看Netflix&Spotify就是依照卡片等級不同而有的福利,Spotify只要是Ruby Steel等級以上的卡都享有100%回饋(Spotify 帳號國家地區必需設定為新加坡),Netflix則是 Royal Indigo & Jade Green 以上的等級才享有100%回饋(爬文看到:Netflix 回饋需要用戶手動把發票傳給客服,之後CRO就會每月固定把回饋 CRO 到錢包中),而最右邊藍色的卡片雖然不用質押,但她不是金屬卡,貓奴我就是被金屬質感燒到才辦的,怎麼可能會選那張藍色的塑膠卡呢(聽說藍色塑膠卡有個簡稱...就留給大家自行想像了XD)

Crypto.com

回到申請步驟,選擇你想要申請的卡片,貓奴因為財力不足,所以選擇了Ruby Steel,不然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來一張黑卡或是玫瑰金,申請卡片時需要有兩個步驟,一個是買入等值500SGD的CRO並持有180天,另一個是需要提供地址證明,就讓我們點選主畫面右下角的"付款卡"頁面。

步驟9~12

買入CRO我是直接拿出我的魔法小卡給它撸下去,因為目前註冊 Crypto.com APP 的新用戶,30 天內信用卡/簽帳卡支付免手續費( 1.5% 海外手續費仍會收取),所以這時候可以找刷國外回饋超過1.5%的信用卡來購買,就可以算是沒有手續費啦~
選項中也可以使用其他CRO外部錢包,但貓奴我...沒有...

步驟13~16

最後一步也是我在申請中覺得最麻煩的步驟:地址證明(需要翻拍紙本並包含姓名、地址、日期)
地址驗證資料需要提供近期三個月內的銀行對帳單、水電費帳單或公家機關信件(現在很多人都將這些帳單電子化了...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困難的一步),可以提前向銀行或電信公司申請寄送一次的紙本帳單。
恭喜你完成所有申請的步驟啦~~(灑花

完成啦~等待收件

自從申請後經過一周(2021/11/28)最後就等貓奴收到卡片後再來發一篇開箱及使用心得~

2021/11/21:申請
2021/11/21:第一階段審核通過
2021/11/21:填寫卡片申請
2021/11/27:地址驗證通過
2021/11/29:發卡狀態:已發出

最後再次附上

貓奴個人推薦碼:qjd366s64h
貓奴的推薦連結:https://crypto.com/app/qjd366s64h
透過推薦連結在 Crypto.com 註冊,申請 CRO Visa 卡,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

注意事項

風險
因為申辦卡片需購入等值500SGD的CRO,而CRO就如股票一樣有漲有跌,這些購入的CRO會需要鎖倉(不能動用)180天,意味這在這180天不論CRO的幣值是大漲還是大跌你都無法做任何動作,有可能會損失當中的價差的風險,所以建議用身邊的閒錢來申辦,如果是可能隨時會動用的資金就非常不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