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22

天氣:小陣雨/ 氣溫 14°C~18°C
發呆的萱妮

奴才:欸貓貓...問你哦!
貓貓:喵?你要問什麼?
奴才:就是啊...你看這張照片...
貓貓:這張照片怎麼了嗎?我很可愛啊!
奴才:摁摁!我知道妳很可愛
貓貓:那你還想問什麼?
奴才:你身體的右半邊...那溢出來的部分是...?
貓貓:滾!!!


氣溫又明顯的下滑啦~各位記得保暖,如果買不到暖暖包的人,這邊建議可以在下班的路上帶一隻貓貓回家互相取暖,睡覺前還會幫你暖被,無需耗電,另外還有療育功效,不僅能暖你的身,更能暖你的心哦。
看到今天拍的照片...證明了貓貓真的是液體吧XD
到底怎麼可以變成一攤的啦...一邊拍照一邊憋笑,怕笑太誇張讓貓貓改變姿勢就拍不到這溢出的肉肉

亂拍照...給我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