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10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13°C~22°C

貓貓:哦! 要出去玩了嗎?
奴才:你不是不喜歡出門嗎? 每次帶出門都"唉"整路的
貓貓:我不喜歡出門啊,但有時候喜歡你出門
奴才:為什麼,你不喜歡我陪妳嗎?
貓貓:喜歡啊,但白天不喜歡,因為妳都會吵我睡覺
奴才:但妳除了睡覺跟吃...還有別的事情嗎?
貓貓:還有調皮搗蛋啊!!


昨天因為要趕著完成即期的社區活動,所以讓貓貓休假了一天。
這週因為氣溫下降了不少,所以把封存的冬季衣服拿出來一些,好事的貓貓也沒有放過湊熱鬧幫倒忙的機會,一打開封存衣服的行李箱,他就二話不說地跳了上去,還給我收手手,好像想被打包帶走一樣,看著他窩在上面賣萌的樣子,我也不想把他趕走,就把東西擱在一旁先去看電視,貓貓就這樣窩在行李箱上大概一小時吧!
又要來黏貓毛了...

都是妳的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