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08

天氣:陣雨/ 氣溫 15°C~19°C
哦...今天這天氣要怎麼起床啦

貓貓:摁...早安啊!
奴才:不要...我不想起床
貓貓:認命吧,你終究得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去上班啊
奴才:可以不要這種天氣出門上班嗎?
貓貓:你財富自由就可以啊!
奴才:那你有辦法幫我財富自由嗎?
貓貓:讓你的財富自由的話...我可以! 但讓你財富自由可能沒辦法
奴才:(....)


今天一起床就明顯的感受到台北的氣溫下降了許多,而且窗外還下著大雨,喔不! 頭上還有一隻睡臉惺忪的貓貓,種種因素讓我不小心賴了床...大家評評理,這叫人怎麼離開床啊!
但就在今天下班走出公司的那一刻,外頭的冷空氣直接把覺得累的我冷醒,我只穿短袖跟一件沒有特別厚的外套啊...想說早上出門覺得沒有特別冷,應該是氣象在騙我吧,最後只好把車子上的雨衣拿來禦寒了...
昨天晚上趁著假日的耍廢最後時光跑去看了永恆族,但因為才剛上片不久,我也不暴雷了,所以只能說我覺得還蠻好看的XD
(先承認我漫威迷)

可惡...好羨慕你可以這樣窩在床上不用上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