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1-05

天氣:局部有雲/ 氣溫 22°C~29°C
飯呢飯呢!!

貓貓:週五了,今晚我想來點"罐罐要魚不要雞肉,加點肉泥"
奴才:蛤?
貓貓:我想吃飯了!
奴才:今天先吃乾乾吧,明天早上再弄罐罐給妳吃
貓貓:我想要吃...
奴才:乾乾+雞肉絲+小魚乾可以吧!
貓貓:呼嚕呼嚕~~


終於星期五啦!恭喜大家撐到今天!!
今天中午的 Matters NFT 貓奴我無緣參與到預購,還沒12點就在電腦前開好畫面準備搶購的貓奴,一路順利的點到最後一個付款的步驟時...
What!!! gas fee出乎我的意料啊XD
沒錯...我的錢錢不夠啊...但看著剩餘數量的下降速度,知道再轉錢進來應該是也來不及了QQ
只好期望接下來的空投能夠人(貓)品爆發啊!!
拜託讓我得到Lesya~

舔超乾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