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27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1°C~25°C
晚上都沒睡,好愛睏啊

貓貓:累死人了
奴才:妳又不用上班是在累什麼啊?
貓貓:累啊,昨天晚上你在睡覺時我都沒睡欸
奴才:妳好意思說喔…那半夜沒人陪妳妳都在幹什麼?
貓貓:當然是想明天你出門上班時我要做什麼啊!
奴才:那妳有想到嗎?
貓貓:有啊!我決定要睡覺!睡到你下班回來


時光飛逝,這週過完的時候也意味著10月也要過完啦
接近年尾的工作量感覺變多了(絕對不是一拖再拖造成的)
應該是因為太多工作上的案子都想趕在年底完成,最後就會有一堆驗收工作擠在一起
有時候會希望這忙碌的時期趕快過去,但有時候又會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能把工作做得更完美,不過還是最希望能像貓貓一樣白天待在懶骨頭上,晚上就躺在床上,不在這兩個地方時,就是在碗的前面吃飯XD
有時就是想要這樣廢廢的過日子

妳是不是又再偷拍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