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25

天氣:小陣雨/ 氣溫 21°C~23°C
妳夢到妳變成小殭屍嗎?

貓貓的睡姿真的很可愛
上次假日跟著返鄉的貓貓,完全就是沒有環境適應不佳的睡姿啊
被那可愛的小手手給萌翻,馬上拿起手機拍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夢到自己變成小小殭屍貓XD
這傢伙真的很懂得如何讓療癒下班時覺得疲累的我


在假日的時候參加了社區活動:創作有價 | 萱妮貓貓私房罐罐基金大公開
從來沒有認真看過自己錢包的貓奴,經過這次仔細的計算過後才發現原來我手上的likecoin比我想像中的多XD
很感謝大家對貓貓還有貓奴我的照顧,還記得一開始踏入馬特市時的前幾篇文章都覺得好難產出,甚至會怕有人覺得貓貓不可愛QQ
但經過這三個月後,除了在這看到許多原本沒機會接觸的東西,例如區塊鏈,更多的是感受到馬特市裡大家的熱情與溫暖,還有上班偷懶時多一件事可以做

萌萌的小手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