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20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2°C~27°C
只要是新的我都愛

貓貓:新的貓抓板抓起來就是特別紓壓,可以把整個家裡的地板都鋪成貓抓板嗎?
奴才:...哪來的想法
貓貓:而且這樣子我從廁所帶出來的沙子,你就不會一直踩到了哦,這建議是不是很棒,而且比起你鋪的木地板,這價錢還便宜多了呢!
奴才: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欸...那我... 欸! 不要以為妳長得可愛我就什麼都成全妳哦!! 講話就講話,賣什麼萌,想騙我錢啊!
貓貓:哪有騙,我靠臉吃飯的啊,我賣萌,賺罐罐啊! 才有沒白吃白喝呢,我也是有努力賣萌好嗎!
奴才:不行,鋪三片已經是極限了,家裡就這麼大而已,等賺大錢在幫妳鋪一整個房間吧


換了新的抓板後,貓貓最近很喜歡睡在貓抓板上,明明也有給她睡墊或是枕頭,但她就是愛厚紙板製品(貓抓板&紙箱)
喔不對,她其實還很喜歡家中的懶骨頭
每次攤在上面放鬆時,她就很愛過來搶,只要人一離開去廁所或是拿個東西,她就會很迅速地霸佔懶骨頭,等她喬好位置,趴好後又會在上面一直喵喵叫,彷彿在炫耀她搶到了好位置
如果他已經霸佔了懶骨頭,那我就只能默默坐在一旁的地上看電視了,在這個家什麼都得順著貓貓...

這是我的了,誰都休想來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