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12

天氣:小陣雨/ 氣溫 27°C~28°C
小天使睡貓

貓貓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到底哪時候不可愛啊...)
看她睡得這麼熟就覺得很幸福,因為能睡得這麼熟就表示她在這環境裡能夠很安心很放心
也算是身為奴才我的一大成就感吧
下個周末台北有寵物展,拿到五倍券了,打算要去看看能不能幫貓貓買點什麼新東西,雖然她可能只想要零食跟紙箱,老貓對逗貓棒沒有太大的興趣了,偶爾揮個兩下應付應付我,感覺上好像是我比較想要玩的樣子


貓貓日記回來了,三日不吸貓,面目可憎?!
回歸上班日的憂鬱就讓貓貓來解決吧!
星期六日去南投露營,幸運的是兩天都沒有遇到壞天氣,但當天回到台北後就開始下起了雨,真的是完美的閃過啊!
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窗外還是颳風下雨,雖然知道不太可能放颱風假,但還是拿起手機查了一下,摁...台北市|照常上班、照常上課,好哦...該起床準備出門上班了,別再幻想有四天連假了
真的好羨慕貓貓可以這樣一直睡到自然醒啊

枕頭被完全佔據真的好羨慕貓貓可以這樣一直睡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