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難忘的味道|台灣的美食

吃消夜時間到囉~!!!

自從貓奴把自己丟出去之後就完全成功地開發了愛冒險,愛旅行的貓奴了XD
每一次的旅程都能讓我見到許多新奇的事,特別的人,也可以常到各式各樣不同的食物,當然有很合我口味的,也有不適合的。但不管旅途中有多少事物想讓我去探索去嘗試其中不同的味道,"家鄉的味道"一直是最難忘的

一碗簡單的肉燥飯也是很開心的

出門在外,總是會有想念家鄉的味道的時候,尤其在國外的餐廳總是吃漢堡薯條或是義大利麵等西式的食物,特別愛吃白米飯的飯桶貓奴這時就會想嘗試自己動手做些在家中常出現的料理,也許是手藝上的差異,也或許是食材產地的不同,即便外觀完成度已經高達99.99%了,但就是會少了點味道,不過還是可以稍稍的滿足到當時很想家的心情就是了

更不用說鹽酥雞了吧XD

當時出國打工度假時,鹽酥雞也是令人懷念的家鄉味之一啊!!
那味道都從圖裡跑出來了...再寫下去...我口水都留下來了啦~

寫著寫著...就想去買鹽酥雞了,但最近體重上升的趨勢有漸漸減緩,我還是去吸貓就好
貓貓的味道也是令人難以抗拒啊~~

因為明天要去露營,所以應該這周沒時間參加社區活動(欠一堆默默地也要接近期限了QQ)
所以週五的貓貓日記就休刊一天,讓我用社區活動文擋一下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