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05

天氣:大致晴朗/ 氣溫 26°C~33°C
舒服的曬著太陽

一早起床貓貓也一如往常的在曬太陽,看他睡成這樣曬著太陽,奴才我好不想出門上班啊QQ
我也想這樣躺著然後有人供我吃供我睡,還每天誇我可愛 哈哈哈

嘲諷...這一定是在嘲諷我

發現我也起床的貓貓,打了個哈欠剛好被捕捉到,但看起來就像是在嘲諷我必須起床出門上班...既然如此...
抱歉了貓貓,我又要出賣妳了!


平常吃晚餐時都習慣配著劇,目前正在看亞森羅蘋,雖然才剛開始看,但平日一天1~2集,假日又是至少2集以上,按照之前的習慣,手上沒有名單時,這時候就得先想之後要看什麼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劇咧~
如果推薦的是我看過的~我應該會說說我喜不喜歡或是簡單說一下我自己看完的心得XD
貓貓:快推薦他!! 不然他沒事就一直抱著我騷擾我...快讓他乖乖地看電視!!
貓奴:妳自己會在我看電視時跑過來討摸好嗎? 哪有強迫妳

打個哈欠後繼續睡覺的貓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