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29

天氣:局部有雲/ 氣溫 24°C~34°C
出賣貓貓,10年挑戰

看到這張貓貓小時候的照片突然想到前幾年出現的10 years challenge「十年挑戰」
就決定出賣一下貓貓,看看這十年時間對貓貓做了什麼XD
只能說...變化好"大"啊!!!
歲月不只不饒人,也不饒貓啊 哈哈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很黏人吧


今年疫情不能出門遊山玩水大吃大喝,趁著這時候來去矯正一直需要矯正卻又一直被我拖延的牙齒,自從開始矯正牙齒之後,很明顯地吃零食和喝飲料的次數大大的下降了,一想到每次吃完或是喝完就需要刷牙就因為懶惰而放棄了

但神奇的是居然沒因為這樣子變瘦...反而是變胖了...
這還真的有出乎我的意料呢
明明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但怎麼體重默默的上升呢...
難道是因為年紀到了,代謝開始變差了嗎(貓貓妳也是吧,我就是要找你一起下水)

貓貓:你是不是出賣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