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14

天氣:局部有雲/ 氣溫 26°C~33°C
要幫你開電扇嗎?

貓貓除了箱子之外,還有一個地方也是她的小據點-電風扇
平時有事沒事就很愛趴在電風扇下面
常常會自己幫你調整風量或是幫你開關電風扇...

我要關掉了哦!!

貓奴:欸!貓貓...可以幫我把電風扇打開嗎?
貓貓:你奴才還是我奴才阿
貓奴:.....那你可以不要隨便關掉我的電風扇嗎....


自從三級降級之後,路上的車子感覺起來比以往來得多,甚至比三級之前還要多的感覺,感覺大家搭乘大眾運輸的意願比之前還低了

然後這週末中秋要來返鄉囉~(今天才星期二,你就在想週末??
上次回家應該是半年前(好像也沒有很久啊XD
回家看看另外兩隻小屁貓
到時候再放上來給大家吸兩隻阿橘
週末快來啊~~

吵死了(我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