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13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6°C~33°C
這裡又沒有寫名字

不過是離開位置上個廁所,回來之後就被霸佔了
叫她把位置還給我,她還不理我
跟她說話還直接忽視...

我聽不見~聽不見~~

很愛搶位置的貓貓
每次只要一離開位子,她馬上就會跑過去佔據
不知道是喜歡我留下的溫度還是...我的氣味?


前幾天看電視新聞都把這次颱風報得很可怕,不過好險後來沒有可怕的災情發生
我家這邊也沒甚麼大風大雨,星期日中午出門吃飯帶的雨具甚至沒用上
是說上周六補班那天一直很擔心會在暴風雨中通勤,不過好險當天天氣都還不錯,只有風比平時大了一些,總之有小小的安慰到我星期六上班的心XD
星期日的颱風假我就不說了...這週就已經只放一天假了,還可以剛好是這一天...
不過雨也就下昨天一天,今天上班日又回到好天氣,覺得上下班通勤時的天氣對於上班的心情也是影響不小呢

可以還我... 貓: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