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進擊吧!夢想的鼓手!!|我的夢想旅遊清單

之後就給自己列了旅遊夢想清單,但後來發現旅遊夢想清單上的地點只有越來越多,我是不是給了自己一個沒有盡頭的夢想XD

看到這個活動時,我想了好久,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很會做夢,想的事情也很多,但要怎樣才能稱作是夢想
夢想只能有一個嗎?如果是的話,那我夢到的那些事,想做的這些事,哪一個才會是我的夢想?

小時候在學校的作文題目中,很常出現"我的夢想"這個題目,但我已經想不起來當時的夢想是什麼了,可能是我想要當太空人、想要環遊世界、想要成為怎樣的人甚至是一些天馬行空的夢想。但現在再次問我這個問題時,回答的答案中都會把現實問題帶入,好像會不自覺的縮小了自己的夢想XD

Sydney Harbour Bridge 2020/1/1

自從把自己丟出去後(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把自己丟出去吧! ),發現旅行真的很棒,從此愛上了冒險,從一開始的擔心語言不通,擔心錢不夠用,擔心沒有工作及住處,害怕自己會客死異鄉...到後來是怕時間不夠我到處探索和體驗,怕買的東西帶不回家,想著的是這裡結束後下一站是哪裡,在那裏又會遇上怎樣的人事物,從不安轉變成期待。

Canmore~

之後就給自己列了旅遊夢想清單,但後來發現旅遊夢想清單上的地點只有越來越多,我是不是給了自己一個沒有盡頭的夢想XD
現在的我夢想著能到處去探險,到不同的國家並居住在當地一陣子,好讓我有時間和機會深入體驗不同的風情,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聽著大家分享來自不同地方的故事。
也因為結交了不同母語國家的朋友,大家一起練習英文讓語言能力很差的我也可以很放得開來講(反正大家都再亂講XD),在外流浪的這兩年也讓我的英文口說能力有很明顯的進步!!

Moraine Lake

30歲以前,有很多地方能用"打工度假"的方式去完成,但如果超過這限制年齡,之後的我要如何繼續完成我的旅遊夢想清單咧...?看來只能認真努力賺錢了 (要是上次有27億...我現在就...),或是找到一個隨時隨地都能上班的工作好像也不錯。總之,之後不管用什麼方式,還是會盡力去完成自己的旅行清單的~

不過因為疫情...
現在只能認真上班(剛好存錢準備下一趟旅行阿),不過認真上班也算是走再夢想的路上吧XD
然後...我現在最新的夢想是在家中親手打造一系列貓貓專屬空間然後養一整窩的貓,每天睡覺都可以被貓貓包圍,早上可以在一整窩貓貓中醒來(確定半夜能睡?)
貓貓:我想要一棟房!!
貓奴:......我也想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