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10

天氣:大致晴朗/ 氣溫 27°C~36°C
說! 去哪了?跟誰?

今天晚回家,回家的時間超過了貓貓的晚餐時間
一打開家門,貓貓就開始了滔滔不絕的碎念
進門後放好我手上的東西,洗好手第一件事就是先處理貓貓的晚餐
因為不這樣做,她不會停下來的...
之後才慢慢地準備自己的晚餐,忙完之後才想起今天還有人在等著吸貓貓
趕緊把貓貓抓上來給大家享用XD


今天是週五,但是明天是要補班的星期六啊QQ
外加是個颱風來襲的週六補班日,我知道聽起來有點慘,但我想說的是這應該不是只有聽起來吧XD
我可以認真補班,但能不能求上下班騎車通勤時間不要刮風下雨...
每次在壞天氣通勤都覺得好可怕,現在我的腦中充滿各種請假的理由
好啦,說真的要是明天起床的天氣很糟,我應該就直接休假去了吧 哈哈
早上起床要是看到窗外颳風下雨的,再看到身邊熟睡的貓 ,誰能不留在家裡吸貓要去補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