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07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26°C~34°C

今天出差又加班的...
剛吃完晚餐就速速拿出電腦補今天的日記
今天不放家裡的小公主了
今天出差中午吃飯的餐廳有隻店貓
很親人又很愛玩
什麼都可以變成她的逗貓棒
肯定是一隻小屁貓XD


今天太累了...九點半還有線上課程要上
今天的日記就來個大偷懶
但我知道大家最在乎的不是我的日記
是該放上來給大家吸的貓貓還是要放對吧!!
好了...我要去洗澡準備要上課了...大家快來吸爆這隻小屁貓XD

可愛的小貓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