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09-06

天氣:多雲時陰/ 氣溫 26°C~34°C
老貓與太陽

又是新的一週了
起床上班囉~奴才!!
快出門去賺罐罐回來給我~~
一個罐罐讓你吸我一次
(那小魚乾呢?)
一隻就給你吸一次!!
(那我肯定買小魚乾啊,一包好幾隻,比較划算XDD)


周末在家吸貓吸好吸滿
這兩天的疫情感覺起來不是很樂觀
有機師確診、幼兒園確診
再過兩周又剛好是中秋節連假...
上次端午連假因為三級警戒所以沒有回高雄
但這次想說疫情有控制下來,所以有先買了中秋南下的車票
但這兩天的確診數又開始冒出來...擔心是不是又回不了家了QQ
想念家裡另外兩隻貓貓呀~~~
貓奴爸媽:那我們呢?
貓奴:想,都想!! 今年沒吃到粽子,不能連家裡的月餅都沒吃到啊XDD

看那曬過太陽的貓,能不吸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