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屬於你的尋貓啟事

這些是你未來的貴貓,遇上她們可別認不出來阿!

嗨哩賀!
這是一封來自十年後喵星球的信,雖然現在你的身邊還沒有貓貓,但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會在路上遇上你未來的主子們,請記得把他們帶回家,在你未來的路上,你會很需要他們的照顧,你的主子們都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你,他們會陪你走過大大小小的低潮,所以把牠們帶回家吧!

原本想告訴你某幾期的彩券開獎號碼,但我想想還是不這麼做了,雖然能有不同的人生體驗,但我覺得沒中獎的生活仍然值得你好好的去品味,很多事都能花錢解決,但如果就只是花錢解決,我相信會少了許多過程的樂趣,甚至是失去夢想和目標。

最後想跟你說,加油,這時候的你一定還在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但別停下腳步,每次的嘗試都有讓你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即便在當下看似沒有關聯,但其實你一直默默的在成長,未來的這十年會很精采,所以請務必充滿期待的過好每一天:D

這些是你未來的貴貓,遇上她們可別認不出來阿!

皮皮 - 很調皮,但很愛撒嬌,叫聲很特別很好認 皮皮:啊啊~啊~~~
小隻 - 最膽小,最愛吃,也是最大隻XD
宣妮 - 小公主,不喜歡跟其他貓貓混,喜歡人類的貓貓,最愛小魚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