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Matters追剧指南 | 《紙房子 La casa de papel》

在縝密又完美的計畫中,沒人料得到接下來還有什麼插曲,隨著劇情的推演,情緒也會跟著高漲起來,一看就停不下來的西班牙神劇!!

今天要來介紹的劇,被譽為西班牙神劇《紙房子》,請大家放心,此篇無雷,請安心服用。(這部太多地方都是我沒猜到的劇情,所以覺得不要爆雷對還沒看過的人比較好)

圖/取自FB : La Casa de Papel

故事的主軸是以一群搶匪的首腦-教授招募了8個專精不同領域的成員進行計畫已久的縝密搶劫計畫-在皇家造幣廠裡印鈔票,特別的是,除了教授Professor群人皆以城市名字來互相稱呼,東京 Tokyo、里約 Rio、莫斯科 Moscow、丹佛 Denver、赫爾辛基 Helsinki、奧斯陸Oslo、奈洛比 Nairobi、柏林 Berlin,每個角色都有各自背景與獨特的個性。在教授的縝密計畫下,就是各角色的情感造就出許多的意外(如果沒意外順利完成,那應該很沒看點吧XD)

圖/取自FB : La Casa de Papel

劇情纏繞在搶匪,警察與人質三大角力,主要由搶匪的角度來敘述的,因此導演也給了每個人參與的動機,在劇中雖然他們是搶匪,但導演的安排會讓我覺得,其實他們也沒有很壞,反而覺得是警察或是人質的一些行為比較壞,也因為這樣的安排,讓觀眾站在搶匪這邊,把在造幣廠裡的緊張氣氛完美的帶給了觀眾。

圖/取自FB : La Casa de Papel

這部就跟我上一部推薦的《漢娜的遺言》很不一樣,這部是讓我一集接著一集一直看,期待下一集會有什麼不同的事情發生,每次都猜不中教授的下一步,幾乎沒有冷場的時候,唯一的喘息機會大概就是在換下一集載入的時候吧!
對了,這裡要提醒一下,看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會一直自動循環播放 “bella ciao bella ciao bella ciao ciao caio~” ,真的會中毒,請小心服用XD

上週末偷懶,今天來補繳作業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