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貓奴 | 來到Matters滿月啦

貓奴和貓貓也想感謝曾經支持我們、給我們拍手和花時間來讀我們的日記的所有人
這是貓貓最像滿月的照片了

今天不寫日記,今天要來說的是...來到馬特市的第一篇文「貓貓日記 2021-07-13」,所以這也就表示貓奴跟貓貓來到馬特市滿月了吧(歡呼~請各位鼓(拍)掌(手)XDD
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使用文字紀錄下任何事的習慣,連在學生時期都不願意動筆寫筆記了,日記、週記甚至是部落格文章等都是我沒想過的事情,因為貓奴知道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很害怕自己寫的東西沒人想看,起初寫起來真的很沒有信心,也沒有想過要維持多久,甚至寫得當下也不覺得自己會日更,想說有上來再寫,但馬特市的大家真的都好溫暖,也發現這裡也住了許多貓奴,雖然拍手數跟閱讀時長這些單一指標都不能完全代表什麼,但貓奴看到他們都不是"0"就覺得很感動了!!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日更(其實也只有週一到週五),然後把時間比較自由的假日拿來參加社區活動(因為疫情也不能到處趴趴走,在家發呆是一天,寫一篇文章也是一天)。馬特市是我的第一個寫作(日記)平台,目前也有在計畫經營一個寵物的blog,之後規劃完善點再來請大家指教XD

貓奴和貓貓也想感謝曾經支持我們給我們拍手花時間來讀我們的日記的所有人,都是貓奴我能維持更新日記的動力!!
今天的貓貓日記就讓我用滿月感謝文代替吧(放假前一天...應該可以吧!
放心,還是會附上貓貓給大家吸好吸滿
放假前吸貓貓,把這週工作上遇到的煩惱都拋下,好好地迎接假日的到來吧!
也期許自己能往下一個月邁進,希望能堅持下去,也希望能早日成為閃電貓奴XD
最後~ 祝大家週末愉快!!

滿月給貓貓的殺必死,小魚乾一把抓,抓幾隻就吃幾隻XD

看我右手抓!
左手抓!
啊不管了!! 直接塞進去吃
好吃好吃~貓貓最愛小魚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